會知道這裡是社區大學的朋友推薦我來,菜單上除了牛肉、豬肉、鮮蝦各種口味的米漢堡之外,旁邊還有杏鮑菇蛋堡,適合蛋奶素的素食者,各種飲食需求都有照顧到,真貼心!

偶爾兒子會買摩斯漢堡回來當晚餐,現在我知道這間店之後,都改叫他幫我買米好你好的米漢堡,有時候比較沒事的時候,我也會自己一個人或是跟朋友去那邊吃飯。這次來發現有推出新的涼麵,口味也很多呢,我就身先士卒點點看

同學教我用手機app就可以創造出這種朦朧的樣子

配菜有小黃瓜、蛋絲、火腿絲和肉片,份量適中,麵條滑溜好吃、容易吸附醬汁,夏天吃剛好!

 

這兩個米漢堡都是朋友點的,還有熱紅茶和洋蔥濃湯

火龍果鮮蝦我之前也有吃過喔,雖然一開始我不是很喜歡這種粉紅醬的顏色,不過醬汁是加了蔬果去調製,是屬於天然火龍果的顏色,也帶有淡淡的水果香氣,搭配去過腸泥的Q彈蝦子別有一番風味(是店裡推薦的人氣商品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淑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